Monday, May 26, 2008

"台文好朋友" 地圖 佇 taibun.info

各位前輩,

頂pai 我 bat 發 1 篇文章來 TGB. 講我申請幾ea 網頁 domain. 其中e http://www.taibun.info 我最近新加 1koa mihkiann. 雖然我美術無好, 可能看起來 baibai.

我近前著 teh 想, nachun 我無接觸過台文人, 我會希望 1e 台文資訊e 網站有 siann 款資訊 leh?

我一直希望 e 著是 ka 對台文有興趣 e 大家, 所寫e 網站 kap 文章, long 收集做伙. 因為平常 chiae 資訊散 ia-ia; 可能 1e 人有好e 想法, soah 因為無 kap patlang 討論, 著 anne 無--去 louh! 咱e 力量 ma anne 分散去 ah. 所以, 上好是 ka 逐家e 網站 (blog, 相簿...) 收集起來.

Mkoh, anne 資料量真 choe, 變做愛去做 1 份表格. 而且列表 e 整理 kap 排列方式愛斟酌想, 無 na 資料亂 chhau-chhau, 仝款效果無好.

所以, 我今a 日想著 1e 方式著是 -- 用地圖. 我 teh 想, na 我是新來, 對台文有興趣 e 人, 我 hoanse 會真想beh chhoe 人討論, 開講, chihchiap.

Mkoh 資料真 choe, 我 kantann 試標 2, 3e nia. http://www.taibun.info/hopengiu hou 逐家參考.

另外為著保護逐家私人資料, 我 boe 去標佇實際 e 厝址. 目前我標e long是標佇學校.

地圖會當放大. Siunn 細會看 boe 清楚. 像我中教大標 2e, mkoh 無放大 e 時會 kantann 看著 1e.

Hou 逐家 bong 參考 :)

Astroviolin,
Gougoeh 18, 2008

註 -- 另外, 我 taibun.info 即e 站目前用教育部台羅 phah. Mkoh, 我個人平常時a 用傳統白話字. 所以可能有真 choe 所在 boe 慣si. Hoanse 會 phah mtioh. 逐家 u 看著 mtioh 會當 ka 我講 :D

No comments: